东晓晴

平平无奇的写文账号,有脑洞会写一些 舜毅合集可以去大眼搜 @东晓晴

【翔智】我的仓鼠房管(中)


校园,主播设定,ooc预警

吃播 X ASMR主播


     “诶?”智喵主动出击?不行我要冷静,主动权一定要在我手里才行。樱井边想边颤抖着手把对话框里的“好好好好好”删除。

    “不方便吗?不过是我不太好,突然对你说这样的话。”

    “没有没有,学长,是这样的,我这周比较忙,大概不行。对了学长,平常有没有参加什么社团活动呢?”

    “我吗?之前刚开始直播的时候说过,我加入了甜品部哦。”

    “学长很喜欢吃甜品吗?”

    “嗯嗯,喜欢。”

    “我也超级喜欢哦!下次带你去我去过的甜品店!”

    “好呀。时间不早了,仓鼠桑你早点休息哦~”

    “等等,智喵!”

    “嗯?怎么了?”

    “想……想听你吻麦……”自觉提了有点过分的要求的樱井紧紧闭眼不敢看手机屏幕,然后手机又传来了振动,是一条语音。

   
    听过语音的樱井翔在床上滚了好几圈后表示,完了起反应了,睡不着了。

     睡在下铺的相叶被晃动的床惊醒,盯着上铺的床板发了会呆,又陷入睡眠中了。

    第二天一早把相叶雅纪叫醒的依旧还是他的上铺,

    “爱拔桑爱拔桑你快醒醒!”

    
    “嗯?怎么了翔酱。”兔子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在半梦半醒中作出回应。

    “你开学不是加入了那个甜品部吗?现在还能入部吗?”

    “嗯?能啊……和我们部长说就好……”相叶稍微清醒了一点,揉揉眼睛回答。

    “你们部长是?”

 
    “嗯……是大野桑……”相叶好不容易从床上直起身子,发现刚刚扒在床边扰他清梦的人已经一溜烟跑没影了。

    哇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入部认识我的智喵啊啊啊,边往甜品部部活室跑的飞毛腿仓鼠脑内充满后悔,直到站在门口才反应过来,今天是周末吧,应该不会有人在的。

    挠挠头发打算回去的樱井突然闻到从门缝里钻出来的烤蛋糕味,于是他忍不住打开了门,一眼看到那个猫着背系着围裙的背影,连后脑勺的发旋都那么可爱的一定是我的智喵!

    “那个……打扰了,请问是大野部长吗?”樱井看着那个背影蹑手蹑脚半天还是决定先打招呼。

    专心做蛋糕的人好像吓了一跳:“啊……那个……是的。”

    “我,我是一年级的樱井翔,想加入甜品部!请大野桑接受我!”樱井这个90度鞠躬太用力差点把腰都给闪了。

    “诶?可以啊,你不用那么严肃的。”大野过去拉起樱井的手,又顺势把他拉到桌子旁,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放到他嘴边,“我刚做好的,你尝尝。”

    “Boom!”这是樱井翔的脑内活动。

     “好吃~~~超级好吃!!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这是樱井翔的表面活动。

    “真的吗?翔酱你喜欢就好~”然后大野伸手抹掉了樱井嘴边的奶油。

    抬头看到樱井鼓着腮帮瞪大眼盯着他:“那……那个你不要介意,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还是觉得翔酱超可爱。”

     “不不不……不介意,不介意的。”此时说话已经打结的樱井。

    “大叔,部活结束了吗?”还在盯着智喵的圆脸发愣的樱井被突然的声音惊醒。

    “结束了,我们走吧。”大野收拾了下桌上的东西,把没吃完的蛋糕打包放到樱井手中,拉着靠在门口的二宫走了。

    站在原地的樱井翔还看着手中的蛋糕发着呆。

    “那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好像是来入部的……”

    “看起来像要对你图谋不轨。”

    “fufu……那不正好吗?”

    说起大野智为什么会做主播,主要原因就是机缘巧合下,看了“仓鼠吃吃吃”的直播,一见钟情什么的。

    然后在舍友的指导下开了直播间,网购了一些ASMR的小道具,每天晚上都坚持做直播,希望仓鼠主播能注意到自己,不过收效甚微,这种不露脸不出声也不秀游戏技术的主播,粉丝当然是涨不上来。

    好不容易最近粉丝逐渐多了起来,甚至有了房管,还是个叫仓鼠的小粉丝,自己心心念念的真仓鼠就直接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话说前两天听见你躲在被窝里亲手背来着,给谁听呢”

    “一个可爱的小粉丝,因为id也带着仓鼠所以没法拒绝啦~”

    “你真是没救了”

    迅速在甜品部混熟了的仓鼠主播已经不务正业从不直播,偶尔直播还只播美名其曰他部长大人手工做的小甜品。

    粉丝纷纷表示没救了,绝对是陷入爱情了。

    “仓鼠大大,什么时候把嫂子带来看看”

    “噗”看到这条弹幕的仓鼠差点把嘴里的东西喷出去。

    “哟哟哟听到嫂子连东西都不吃了”

    “会有机会的,会有机会的。”

     说是有机会,但是樱井心里挺没底的,毕竟虽然大野对他好,还天天亲手喂他可爱的小蛋糕,可是他心里还是没底。

    “这大概就是爱情吧~”准时进入智喵直播间的樱井戴上耳机望天感叹。

    “……?”来自舍友。

    所以樱井还是决定大胆出击,点开了和智喵的对话窗口。

    “智喵喵~我有件事想问你。”

    “怎么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不敢表白,怎么办才好呢?”

    “嗯……我觉得还是应该告白哦,如果错过了可能会后悔的,而且仓鼠你那么可爱,对方一定会喜欢你的。”

    哦哦哦他说我可爱!!此时疯魔的樱井已经完全忘了智喵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真实性别。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从宿舍发射出去直奔甜品部。

    “智君!”

    “部长不在这哦。”早已习惯这一亲密称呼的部员们头都没回。

    “会去哪里呢?”樱井在走廊上东张西望,走过楼梯拐角时看到了大野,对面站了一个红着脸的女生。

    告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樱井急忙躲在角落里偷听。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听到这句话樱井松了一大口气。

    “我有喜欢的人了。”这口气又被提了上来。

    “说起来有点可笑,我喜欢的是一个主播,还特意叫朋友帮忙去接近他。”

    “……”大脑一片空白的樱井没有注意到大野已经说完话从转角走过来了。

    “翔君?”

  
    “你……都听到了?”

    点头。

    然后樱井就看到大野眼里闪起泪光,转身跑了。

    “诶?”

     樱井翔用了一生最快的速度拔腿追了上去。


TBC

   

写到这里突然不知道怎么结局了,可能要烂尾惹.._:(´_`」 ∠):_ …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