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晴

平平无奇的写文账号,有脑洞会写一些 舜毅合集彩蛋看不清的话可以去大眼@东晓晴搜文名

【舜心如毅】一推就倒的体质竟然是真的

年底了,就想写下超话老师们推测出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发生的事

 

ooc啊大家随便看看

 

关于正式告白

 

 

曾舜晞喜欢成毅,成毅是知道的。成毅喜欢曾舜晞,曾舜晞同样知道。

 

 

 

但你要问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在一起,曾舜晞会回答你:我在等哥哥把事情想清楚而已,不着急。

 

 

 

莲花楼剧组办杀青宴的当晚曾舜晞就把喝的有些醉醺醺的成毅堵在了楼梯间,他低头看了看在昏暗光线下他白里透着粉的脸颊和耳垂,喉结悄悄动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开口:

 

 

 

“哥哥,还能听明白我说的话吗?”

 

 

 

低沉带着些许酒香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成毅本来泛着粉色的耳朵更红了,懵懵地点了点头。

 

 

 

为了确认对方是否真的还清醒,曾舜晞借着楼道的光凑近了些许,直直对上成毅的双眸,成毅没想到他会突然离那么近,往后挪了一步才发现背后是墙壁,已经退无可退。才不得不抬头对上了曾舜晞的目光。虽然早料到有这么一刻,他还是有点怯场了。

 

 

 

看到成毅带着点惊慌却又故作镇定的眼眸,曾舜晞悄悄咬了咬自己的下唇,默默在心里念了几遍“色即是空”才缓缓开口:

 

 

 

“哥哥,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虽然心有所感,但是亲耳听到感觉还是不一样的。曾舜晞似乎听到自己快要跳出胸膛的心跳,控制住呼吸,默默等待他哥的下文

 

 

“弟弟……小晞。”成毅把脱口而出的称呼又强行改口,抿了抿嘴唇“我也喜欢你。”

 

 

 

曾舜晞心里自然是狂喜的,但是他知道,按照他哥哥的脾气这事不可能会成事的那么简单,果然:

 

 

 

“小晞,关于我们两个要不要在一起这个事情,我需要认真想想。”成毅似乎是刚刚表完白害羞,脸颊红红的,但还是执拗的抬头望进了曾舜晞带着笑意还有宠溺的眼眸,语气认真。

 

 

 

“好,我可以等你,淇淇。”故意改变称呼,看到成毅终于扛不住害羞低头捂脸,终于没忍住低头亲在了他红透的耳朵上,口感太好,又轻轻咬了一口。

 

 

 

“啊……弟……弟弟你……你你你干什么亲,咬我耳朵……”成毅惊慌地抬头,捂住自己刚刚被侵略过的耳朵,说话语无伦次黏黏糊糊的。

 

 

 

“哥哥,谁让你把脸捂上了,我就只能亲耳朵咯。”曾舜晞得了便宜还卖乖,又往前将受惊的兔子彻底围困在自己和墙壁中间。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你……我……”秀色可餐的小兔子似乎委屈的不行,可能是确实喝得有点多,一张嘴张张合合也说不清一句。

 

 

 

深知点到为止的曾舜晞见好就收,退开点距离:“不逗你了,就当做我等你这段时间收的利息可以吗?你要是不满意我让你咬回来就是。”

 

 

 

那晚之后,两个人开始各忙各的工作没有见面,曾舜晞知道他哥可能会让他等挺久,他虽然心里焦躁又雀跃,但也耐心地没有去多问多说。毕竟某人在采访里说过,有想不明白的事

就会一直想,但想通了那就是彻底想通了,不会再有犹豫。曾舜晞就是在等他彻底想明白的那一刻,两个人才能彼此之间没有顾虑。

 

 

 

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等来一个答复,在生日前夕,他从助理那收到了来自成毅的生日礼物,听到助理说成毅托人送来东西的那一刻他立马丢下了老肖送他的相机。

 

 

 

郑重地拆开包装,里面是一条镶钻的项链,助理说了,萧邦的项链,价格是21万,曾舜晞了然地笑了,甚至笑出了声,包装里没有卡片,没有寄语,大概是预定之后直接送过来的。但表达的爱意已经足够。

 

 

 

两个人再次见面已经是年末,12月末成毅正好在上海拍杂志,曾舜晞从忙碌的剧宣中抽出了一天空赶了过去。

 

 

 

成毅打开房门让他进去,给他倒了一杯茶,曾舜晞接过喝了一口抬眼,屋里拉了窗帘,只开了一盏台灯。见到许久未见的心上人穿着家居服坐在床上乖乖巧巧看着自己喝茶的样子,空调的声音渐渐被自己的心跳声盖了过去。

 

 

 

曾舜晞放下茶杯慢慢往成毅的方向走过去“哥哥……”

 

 

 

成毅看他走过来心里也不知道想起了啥,黑黑的眼眸一转然后突地站起来:“外面在下雨吧,我看你衣服有点湿气,我去拿浴巾。”

 

 

 

“不用……”曾舜晞有些急切地走近堪堪堵住了成毅要迈出去的脚步,左手搭上成毅的肩膀,还没怎么用力,但我们平地摔小王子突然就一歪直挺挺地倒在了身后的床上。

 

 

 

“……”曾舜晞的手还停留在原地愣在当场,看到他哥哥把柔软的床铺砸出一个坑。脑子转不太动但身体已经顺势压了上去。

 

 

 

“不是……我……”成毅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想起之前自家果果津津乐道的那个和导演讲戏的时候一推就倒的花絮。抬眼又看到覆在自己身上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弟弟,恨不得身下的床铺长出一条缝让他钻进去。

 

 

 

曾舜晞现在脑子里可想不了那么多东西,眼里只有这个比上次喝醉还要更加白里透红的人。低下头就要去讨个吻,成毅看他凑近赶紧伸出手挡了一下,却被抓住手腕亲了一下手心和食指。好了,这下连指尖都红透了。

 

 

 

眼看某人压住他的手又要凑过来亲他的嘴,情急之下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推他的额头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弟弟……小晞,你先听我说完,说完,说完再给你亲。”

 

 

 

曾舜晞终于舍得停下来,眼中恢复了些许清明,有点懊恼自己怎么自制力越来越差:“好,我先听哥哥说。”

 

 

 

成毅松了口气,忘了他现在还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姿势,眼神坚定地像是要奔赴战场:“曾舜晞,我们在一起吧。”

 

 

 

“没了?”曾舜晞挑挑眉。

 

 

 

“啊?没……没了啊……”成毅似乎没想到他会追问,愣了下,看到小狗的头又要凑过来赶忙双手扶住他的脸颊,手感不错“诶不对,你知道我要给你这个答复了?”

 

 

 

又被打断的曾舜晞缓缓呼出一口气“……淇淇,你送我21万的项链还能是什么意思,21,不就是爱你吗?”

 

 

 

“……”自己笨拙的卡点行为被一语道破还是有点羞耻的。

 

 

 

“更何况我才刚来呢你就躺到床上,不是勾引我是什么?”曾舜晞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说的这话,反正他看到哥哥刚刚褪下温度的脸又开始烧红,他就满意了。

 

 

 

“不是,这个我真的没……唔……”年下小狗的索取必然是热烈又执着的,趁他开口解释的间隙舌尖趁虚而入,强势但又细致地舔过他的牙龈,上颚

最后勾住了他的舌头。

 

 

   

成毅被吻得又舒服但是又有一点难以呼吸正想推一推身上的人时,曾舜晞终于放开了他的唇,复又低头轻咬了一口,趁他吃痛的间隙又转头吻上了泛红的脖颈,又从脖颈到耳垂,耳廓,脸颊,眼角,最后一吻烙在了左眼下的泪痣。

  

  

  成毅被他亲的懵懵的,但还是用泛着泪光的黑眸像当初表白那样执着地看向他眼底,仿佛能看透他的灵魂。“小晞,你的答复呢。”

 

 

“好,我们在一起。”

 

 

 

至于后来哥哥看到那个早就把他的爱意明晃晃挂在脖子上的生日视频以及两人交往一年后,某人在活动后台收到了第二条21万的项链,那就都是后话了。

 

 

 

 

END

 

 

磕疯了,啥都别说了

 

 

 

 

 

 

 

评论(29)

热度(6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