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晴

平平无奇的写文账号,有脑洞会写一些 舜毅合集彩蛋看不清的话可以去大眼@东晓晴搜文名

【相二/竹马】贵族果然不是万能的(OOC,文笔渣,慎)


贵族侦探X魔术师二宫和也

3

结果还是没忍住熬夜多玩了会儿游戏,二宫醒过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想。

揉揉眼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糟糕!居然已经快11点了!”二宫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自己怎么能在别人家睡到那么晚。

快速打理好自己随便挑了一套家居服穿好开门出去,转头发现田中已经站在门边等候了“午餐已经准备好了,请随我过去用餐。”

跟随田中经过走廊时二宫开口“那个……”

“御前他昨晚就回来了,但那时二宫先生应该已经睡着了,他正在等你起床一起用餐。”田中了然地回答。

二宫点点头,不说话了。

来到餐厅,看到贵族已经坐在主位上等着了,但另一边还坐着另一个女孩子。

“……午好”二宫有点尴尬但还是硬着头皮过去打招呼。

“终于起床了嘛?”贵族抬头笑着问

“嗯……”二宫默默坐上田中给他拉开的贵族身边的椅子。

“贵族大人,这位是?”旁边一直观望的女孩开口问。

“这位是我请来的魔术师二宫和也,他现在暂住在这里”贵族微笑地回答女孩。

“啊!怪不得觉得眼熟!我有好多姐妹都很喜欢你啊!二宫先生能为我表演个魔术嘛?”女孩子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可以哦。”提到自己擅长的魔术二宫不自觉露出台上专用的笑容。

“啊啦二宫先生真的好可爱,感觉能理解朋友喜欢你的心情了!”女孩子感叹到。

“好了,魔术的事我们用餐结束后再说。”贵族突然板着脸说。

“哦……”二宫腹诽准你撩妹就不准我撩一下嘛?然后当餐盘放上桌的时候二宫瞬间遗忘了一切。

“御前知道你爱吃所以特意吩咐我们准备的。”看着用星星眼看着盘子里的汉堡肉的二宫,田中弯腰小声对他说。

“咳,田中,不要说多余的……”贵族转过头却看见二宫的星星眼盯着他,一时语塞。

“最喜欢汉堡肉了!谢谢贵族大人!”二宫眼睛眯成一条小缝软绵绵地说。

贵族愣了下,低头说:“喜欢就快点吃吧。”声音里掩藏不住的笑意。

二宫正吃得不亦乐乎,抬头却发现贵族在盯着他看“嗯?肿么了?”

贵族指指自己的脸颊:“这里,沾上酱汁了。”

“嗯?哪里?”二宫抹了一下没抹到,就把脸往贵族那边伸了一点。

贵族叹了口气伸手轻轻帮他擦掉了脸上的酱汁。

一旁的女孩目瞪口呆,这位贵族大人居然会用自己的手帮别人擦掉脸上的污渍?

二宫倒是惊了一下,本来以为对方最多也会用手绢帮自己擦的,没想到直接用了手,耳根一红赶紧低下头继续吃。

餐后会客室

“这个,送给你……”二宫唰地凭空变出一朵玫瑰,递给女孩子。

“哇好厉害!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但还是一点破绽都没有呢二宫先生!”女孩子赞叹地拍手,然后收下了玫瑰。

“毕竟是我从小学到大用来赚钱的看家本领嘛。”二宫一不留神就像台上表演那样跑起火车把女孩子逗得花枝乱颤。

一旁的贵族脸色又黑了几分,女孩感觉背后目光如针扎“啊……我差不多该回去了,必须把今早的商议内容给父亲汇报一下,感谢您款待的午餐,二宫先生我们下次再见咯。”

女孩走了之后会客室一片寂静,二宫倚靠在沙发上打了呵欠还伸了个懒腰“呼……好无聊呀……”睁开眼发现头顶被一片黑暗笼罩,抬眼对上脸色不太好的贵族,二宫才意识到自己被困在沙发与贵族之间了。

“那个……”二宫背后发凉想逃离眼前的压迫感伸手想推,被贵族一手抓一只摁在头两边。想用力挣脱却发现力量悬殊有点大“贵,贵族大人?可以放开我嘛……”抬起委屈地小脸。

贵族仿佛看穿了根本不吃他这一套,居高临下地将自己的脸靠的更近:“你,今天是在恃宠而骄?”

小心思被看穿的二宫心里一颤,正直地对上贵族的目光:“没有,我平常就是这样的。”二宫此时内心一片平静甚至觉得自己能拿奥斯卡。

“小骗子,耳朵都红了。”贵族轻笑出声,压制住二宫手腕的一只手不知不觉变成十指相扣“你应该有考虑过招惹我的后果吧?”

“诶?”二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吻住了,一点经验都没有的二宫只能任由贵族轻易挑开自己的牙关在自己口中肆虐,开始想反抗的意识已经渐渐被贵族的温柔消磨殆尽,敏感上颚被扫到时不自觉握紧了和贵族相扣的手“唔……”二宫脸颊因为空气不足红红的,眼底甚至泛起了水汽。

贵族估摸着时间睁眼就看到二宫迷离的双眼,赶紧起身却又盯着二宫亮晶晶的猫唇:“对不起nino,一时没控制住,下次教你用鼻子呼吸。”

“呼……”二宫气还没喘匀,一听还有下次,惊得一下抬头用脑门撞上贵族的脑门将他撞开了,手没有被钳制的情况,二宫立马翻身跳下沙发,脸红红对着还在揉脑门的贵族一声“笨蛋!”还不忘穿上拖鞋踏踏踏跑出去了。

“又叫我笨蛋。”跪在沙发上揉着脑门的贵族大人突然就开始考虑怎么跟可爱的小魔术师表白并把他带上自己的床了。

TBC

想说的话:因为nino昨天的大新闻我就熬夜码字了,今晚发出来当做庆祝,后面剧情我还没想好,不过不会坑啦。甜不过正主我也挺委屈的,谢谢之前能给我小心心的gn们,笔芯❤

感谢捉虫的 @樱井翔的糖炒栗子 我手癌到我自己都怕了,爱你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