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晴

平平无奇的写文账号,有脑洞会写一些 舜毅合集可以去大眼搜 东晓晴

【润智】喜欢你喜欢我

被闺蜜逼迫之下的产物,ooc

明星润X迷弟智

    松本润刚上电车就注意到那个缩在角落里盯着手机的圆圆脸。

    被高峰期的上班人群逐渐挤到角落,松本又伸手将自己的鸭舌帽压低,口罩向上提了提,如果不是因为今早经纪人生病,自己的车也故障,再加上刚好早上又有要紧的工作。

    否则怎么会冒着被识破的危险来挤早高峰的电车。

    随着人群被挤到角落里,扶住门边的扶手后松本润低头才发现那个自己上车时注意到的小圆脸由于拥挤的空间被自己完全圈外怀里。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电车壁咚?松本润脑子里突然冒出前两天上综艺时,小年轻艺人给自己科普的词语。

    然而那个“被壁咚”的人却毫无知觉,耳朵里塞了一副蓝色的耳机,眼睛盯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屏幕里可能有啥让他不太高兴的内容,眉头不自觉皱起,嘴也嘟了起来。

    大概是在玩游戏的高中生吧……松本润盯着他的发旋默默思考,微微低头瞟过他亮晶晶应该是涂过唇膏的嘴唇,视线转移到手机屏幕上,发现上面赫然是自己最近演出的爱情题材的电视剧。

    正当他在想这男孩子是不是喜欢那个年轻的女演员时,发现眼前的人愤怒地按下了暂停键,飞速点开评论区,开始打字。

    由于他打字速度不是很快而且内容很多,松本润还是看见了“不喜欢润君和别人那么亲近”“嫉妒女主”等诸如此类的关键词,松本恍然大悟,心里却突升起了逗弄眼前这个小迷弟的想法。

    “那个……”运行中电车催人入睡的声音中突然在近距离传来的声音让沉浸于手机的大野智突然惊醒。

    这个声音,我是在做梦?立马抬头之后愣住了,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人虽然带了鸭舌帽和口罩,但是从自己这个角度还是能看到他帽檐下藏不住的浓眉。

    “啊……润……”大野正要忍不住叫出声却又突然想起这里是电车里,要是引起骚动会很危险,立马伸手捂住自己的嘴。

    松本润还没有从被瞬间识破的震惊中缓过来又被他这个动作逗得笑起来。

    从偶遇偶像的惊喜中回过神的大野智才发现两个人的距离到底有多近,近到甚至能感觉到他笑出声时呼出的热气,还有他衣服上传来的淡淡的薰衣草香气。

    于是大野智很不争气地脸爆红,他略黑的肤色都挡不住的红。

    “XX站,到了,请从列车左侧下车……”

    “那……那个,我到站了,润……润君工作加油!”大野智装好手机一溜烟跑了。

    松本盯着那个猫着背跑的飞快的背影挑了挑眉,这是害羞了?

    所以松本润当天在电视台的化妆间看到那个猫背男孩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松本桑你好,我是跟着造型师前辈实习的新人,请多指教。”

    “你好……”诶?居然不是高中生而是社会人嘛?

    今天的节目是一个重要的宣番以及采访,现场观众数量也很多,大野站在staff群中,随时准备在中场休息时上去给他补妆。

    开场时松本一眼就看到缩在摄像师身后的他的小造型师,不自觉发射了一个wink,引起了观众席的尖叫。

    刚刚他是向我wink?不不不,不可能的,肯定是给观众的。大野仿佛心跳停住一瞬间,又自嘲地摇摇头。

    中场休息

    “那个,松本桑,稍微蹲下来一些,我够不到你的头发。”盯着仿佛和电车上判若两人的小圆脸,松本微微弯曲膝盖,使视线与大野平齐,看进大野智波澜不惊的双眼,头上是发蜡也挡不住的微凉手指的触感。

    明明刚刚在电车上那么紧张,现在和我这么接近居然一点反应都没,该不会是个假饭吧,在松本胡思乱想的时候发型已经整理完毕,他也不得不上台。

    录制结束告别了工作人员后,松本润拿出手机打开推特突然想起今天在电车上瞄到一眼那个小粉丝的id,好像是……想和润君一起钓鱼之类,对自己的视力和记忆力向来都自满的松本润立马在搜索框里输入了id。

    居然真的找到了,松本润愣愣盯着那个头像,似乎是穿着救生衣正在钓鱼的自己的照片,虽然没有拍到正面,但是从背后依旧能看到那个软软的发旋和鼓出来的脸颊让松本润确定就是本人没错了。

    个人简介那一栏只有“润君大好き🍀”。好奇心趋势松本润从最新的一条慢慢看了下去。

    第二天工作开始,站在门口深呼吸,好不容易隐藏饭的身份才能走到这个位置,大野智你要加油啊。

    “大野桑,松本桑叫你去化妆间找他。”

    “诶?好!我知道了。”大野智掏出手机发了一条消息,深呼吸了一下,转头向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走去。

    进门大野智就看到松本润端正地坐在镜子前,咽了口口水,今天的润君还是那么好看,“那个……今天老师不在吗?”

    “嗯,不在哦,进来的话把门锁好。”松本低头玩着手机,轻声回应。

    “哦……”大野智不明所以地关上门“是要我今天给您化妆嘛?但是我技术还不熟练,可能……”

    “不会开除你的。”低头的松本润突然说了一句。

    “诶?”大野大脑当机了一下,他说啥?

    “这个……你不是说你害怕被我开除嘛?”松本润突然转头举起手机,大野眨眨眼,清楚地看到爱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自己的推特页面,上面的第一条正是自己进门前发的“该不会被开除吧”的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你……你……”大野智平日的遇事不乱的冷静现在完全无法发挥,在松本看来就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然后在大野智转身要跑的瞬间拉住他,抱住腰把他放在化妆台上,台上的一罐发胶从桌上滚到地上,金属罐和地面接触摩擦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有些刺耳。

    然而大野智现在无心去听那个声音,因为他正被他的偶像圈在化妆台上,身后冰凉的镜子让他稍微冷静下来了一点,脑子断断续续开始思考“这是什么?潜规则?不对啊严格来说他也不是我的上司,可是他确实有开除我的权利……”

    看他一副还在发呆的样子,松本一阵火大但是又无奈,只得伸出手掐住那个鼓鼓的脸颊。

    “疼……”大野感受到疼痛无意识地伸手去扒拉松本润的手却被反手抓住压在镜子上,紧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吻。

    “唔……”双手被按在镜子上的大野即使想推开身前这个人也毫无办法,只得任由他顶开自己的牙关,轻轻舔舐深处的牙龈,再纠缠住舌头。

    “嗯……润……润君,不要了……”从激烈的吻中找到一丝缝隙的大野终于说出了拒绝的话……冷静克己的造型师人设也随之崩塌。

    “为什么不要,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嘛?”松本终于舍得放开他,又转头亲了亲圆圆的面包脸,大野眨了眨眼,之前蓄在眼眶里的泪水也掉了下来。

    “润……润君呢?喜欢我吗?”看到眼前这个害羞得脸红到耳根的面包还依旧倔强地抬头用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自己,松本仿佛看到爱不释手的东西,凑上去亲了又亲。

    “当然喜欢了,看了你的推特我就决定了,要让你当我这一生的心灵伴侣。”

    小迷弟听他这么说,高兴的一把搂住自家爱豆的腰,在胸前蹭了起来。

    松本摸摸他毛绒绒的脑袋想,果然还是这个样子更可爱“周末陪你去钓鱼。”

    “好!”

   
    “防晒我负责给你抹。”

    “诶?”

    END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