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晴

平平无奇的写文账号,有脑洞会写一些 舜毅合集可以去大眼搜 @东晓晴

【相二/竹马】弱点


  看娇兰隐屋的脑洞


    相叶雅纪的耳朵很敏感,虽然他没有主动对谁说过,但是二宫和也是非常清楚这件事的,毕竟是在一起十多年的竹马。



    二宫和也坐在相叶雅纪家的沙发上,吃着相叶雅纪做的汉堡肉,电视里刚刚放完上一期交岚的录像,二宫嘴里嚼着肉,杵着腮帮若有所思。



    等二宫自觉洗完碗回到客厅时,看到相叶在沙发的一角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唇瓣紧紧地抿着,黑色的瞳仁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的刚出不久的恐怖片。这家伙,明明怕的不行还看这些。



    二宫腹诽了两句,突然起了坏心。放轻脚步凑到沙发边上凑近相叶的耳朵用气音:“相叶桑……”果不其然收到了极大的反应,相叶立刻捂着耳朵用极快的速度远离身侧的音源缩到沙发的另一角去,本来就小的脸更是因为五官缩成一团显得更小了“nino你不要在这种时候吓我啊,还对着我耳朵吹气什么的。”



    二宫看他一副委屈得要哭出来的表情感觉自己的恶魔尾巴都要长出来了,顺势爬到沙发上搂住相叶的脖子,猫唇凑近相叶的耳朵尖,故意捏细自己的嗓音:“相叶桑,相叶桑,陪我玩游戏嘛~”



    玩的开心的二宫突然被反扣住腰跌进相叶的怀里,侧脸刚接触到相叶毛茸茸的睡衣,耳垂就被含住了“等……相叶桑……你这是干什么。”二宫挣扎了几下反而被搂得更紧。



    “当然是为了惩罚小和啊。”相叶喘了几口,充满性感和色气的气音顺着耳垂经过耳朵深处最后再进入大脑,二宫感觉自己耳朵,不对,大概连脖颈都已经红了,双手不自觉揪住相叶毛茸茸睡衣上的绒毛。



    “唔……相叶桑……饶了我吧……”感觉到相叶的舌头已经扫过耳廓,还有继续往里攻击的趋势,二宫知道自己不小心玩脱了只能赶紧求饶。


    

    “嗯……”相叶心满意足地放开自己怀里已经缩成一小团满脸通红的二宫。“小和自认为很了解我的弱点,但我也是很了解你的弱点的哦。”



    “我知道啦!”二宫红着脸拍了一下相叶。



     我们最大的弱点不就是彼此吗。



      END


      就是个小短打,复习到石乐志……

    





评论(8)

热度(40)